宋会瞧

七秒钟的记忆

一人拔牙两人害怕(日常 一发完



ooc 





莫关山今年21岁,突然发现自己开始长智齿了。

一会痛,一会不痛,一会剧痛,一会有点痛。

莫关山捂着腮帮子:卧槽你大爷的。

连续几天吃嘛不香,连觉都睡不好,更别提那个了。那个,就是那个嘛。贺天表示莫仔难受,他也跟着捉急。莫仔仔牙疼连带着食欲也一落千丈,贺天有好几天没吃过他做的菜了,还有...就是那个嘛,贺天这么体贴,才不会在莫仔难受不爽的时候要求那个呢。

“啊。”

“啊......”贺天张开嘴示意莫关山也张大嘴巴。一只手拿着一个小手电筒朝嘴巴里照,另一只手拿着棉签轻轻在最里面的牙齿周围按压。

“疼疼疼!!!”棉签只是轻轻戳了戳内壁,莫关山就像触电一样弹了起来,戳牙龈的不是棉签,是锤子。莫莫仔眼里噙着泪花,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沙发上。最硬的汉子被牙疼给打败了。贺天僵硬的丢掉棉签,遗憾地说:“仔,咱们还是去医院吧。”

有哪个人类愿意让冰冷的器械在自己嘴巴里鼓捣?没办法,实在没办法了。上网搜了搜口碑比较好的医院,贺天立马开车带莫关山到了医院。

挂了号,坐等叫号。

从踏入医院的那一刻开始,莫关山就被抽了魂似的,贺天叫他干啥他就干啥。坐,好的坐了;喝水,好的喝水。贺天的心情异常复杂,又心疼又想笑,平时也没见得多听贺天的话,作天作地的小莫仔就这么被智齿打败了!!瞧瞧那小脸蛋,没有一丝笑意,瞧瞧那小眼睛,没有一丝光彩,捂在腮帮子上的手就没放下来过。贺天假装拿手机听语音,实际上朝着莫关山的方向打开了照相机,莫仔小可怜儿~太可爱了~必须拍下来保存~~

没人性的贺天在被叫到号的时候还是紧张了。上网查询的时候看见说长歪的智齿还得开刀!!!贺天真想土拨鼠尖叫,开刀!!在嘴里!!开完还得缝回去!!再怎么笑家里的小恶魔被智齿治住了,总归还是不舍得他受苦。而且小恶魔是被自己宠出来的,自作自受,受制于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啊!医生!!你快给我家莫仔看看牙!!我家莫仔可可怜了好惨的最近吃不下睡不好......

“先去拍个片吧。”医生放下棉签,示意莫关山从躺椅上起来,跟护士去拍片。已经麻木的莫关山拖着腿跟着走了。贺天已经笑不出来了,看见放在托盘上的钳子,锤子(?)他也要崩溃了。

“你看,下面这两颗智齿只长出了一点的原因是因为都长歪了,其实都藏在底下,还是得尽早拔掉,时间一久挤到前面的牙齿,前面的牙齿也得被挤坏了,到时候就不是拔两颗牙就能解决的了。”医生松开鼠标,推推眼镜,看向已经呆滞的两个人,开口安慰道:“不用担心,你这都不算很歪的,有些人整颗牙都藏在下面,还得开刀呢。”

医生看见红头发的男孩子满脸惊恐地看向黑头发的男孩子,仿佛听见了他在用眼睛呐喊:开刀!!!!!!!你听见了吗!!!!!!!!他要在我的嘴里开刀!!!!!!!!!!黑头发的男孩子更是一脸不会吧真的要开刀的惊悚:听见了!!!莫仔!!!!你好惨!!!!!!

“咳咳,这位,莫先生,不是你需要开刀,我只是举个例子,你不要害怕,你的情况还不需要开刀,只是歪的智齿确实比较难拔,没点经验的医生还不敢随便给病人拔呢,我拔过的智齿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了,什么样的智齿我没见过,你的智齿balabalabala……”

莫关山&贺天:我是谁我在哪.jpg

“好了,那么今天你要拔哪边的智齿呢?右边?右边这个稍微严重一点,那就右边吧,去躺着吧,小刘,准备麻醉剂。”医生一脸矜持的示意莫关山,指指拔牙躺的床让他躺上去。

莫关山:“.......”

贺天看着躺在那里的莫关山,兔死狐悲,悲从中来,来来去去,去去来来......“家属去外面等着吧,顶多半个小时就好了。”

贺天隔着玻璃看着医生拿着老长一个针筒往莫关山嘴里伸去,不停在心里念着卧槽卧槽卧槽莫仔莫仔莫仔挺住挺住呜呜呜我的莫仔啊是我不好呜呜呜呜呜莫莫仔好惨卧槽卧槽莫仔看起来好痛啊眼睛都闭上了小手都攥紧了卧槽卧槽怎么还没好打个麻药这么久吗卧槽卧槽庸医!!庸医!! .......

如果莫关山知道贺天内心的os,只会想说一句:傻逼。

针伸进嘴里的时候,莫关山:卧槽卧槽卧槽来了来了来了来了卧槽卧槽卧槽妈妈妈妈妈妈妈妈贺狗鸡!!!!

针扎进去的时候,莫关山:扎了吗扎了吗扎了吗咦好像不痛诶咦厉害了我的医生牛逼啊!

因为害怕全程紧闭双眼的莫关山只感受到了针扎进去的一点触觉和医生一边揉他脸颊一边缓缓推针筒的动作。对此他只想竖个大拇指:医生,goodjob,我相信你拔了一千颗了。

等了几分钟,在莫关山的舌头和下嘴唇都跟吃了花椒一样被麻住之后,医生叮嘱:“要开始了,过程中有任何不舒服举手示意,好吗?”

莫关山:点头点头。

滋滋滋......

唰—唰—唰—

为什么有焦味?医生到底在干什么??他到底在钻什么??可以开始拔牙了吗??那个是什么啊一直在嘴里吹风我的喉咙好干啊我的嘴巴好累啊嘴唇好干好想咽口水但是能动吗还是不动了......

在感受到了医生轻轻晃了晃整颗智齿,然后又过了一会之后,医生往莫关山的嘴里塞了棉花,“咬紧,好了,可以起来了。”

莫关山:我的嘴巴好累好干好麻哦……

看着一脸受过摧残的莫关山从里头出来,贺天心里可不得劲了,心疼的不得了,忙上去把人搂在怀里:“莫莫仔,痛不痛,还好吗,我们家莫仔受苦了......”

嘴巴咬着棉花麻药劲正足的莫关山自己倒是已经松了一口气,拍拍贺天的背含糊不清的说:“打了麻药不痛的,就是嘴巴好累......”

贺天还是心疼死了,让他坐着,自己去询问医生具体情况,问了注意事项,医生结束时说了一句:“一两个星期后可以来拔另一边的牙。”

贺天: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见。

缴完了费,回来牵了莫关山往外走。

“医生说棉花要咬半个小时再吐掉,咬久了也不好,我问了有没有止痛药什么的医生说用不着,还得看后续反应,你有什么不舒服不对劲一定要跟我说,不要用舌头舔伤口知道吗,也不能漱口,晚上你也不好吃别的,我给你煮粥好不好?现在还难受吗?什么感觉?.......”絮叨了一路的贺天,一直到家,小心翼翼的扶了莫关山进屋,看着他在沙发上坐好,才转头去厨房煮水。

莫关山:我拔的是牙不是腿啊?嘻嘻嘻贺天好贴心哦。

“等会棉花吐了先喝口水,温度应该刚好,小口喝知道吗?明天别去上课了我给你请假,我也在家里陪你。晚上想喝什么粥?我做不好的就叫外卖好不好?”贺天在莫关山身边坐下,抬头还要继续说,就看见莫关山抿着嘴笑着,眼睛都眯起来了,右边的腮帮子还有一点点肿,温顺可爱的不得了。贺天被萌的心肝一颤,下意识的放轻了声音:“怎么了?笑成这样?”莫关山只是笑,凑过来轻轻碰了碰贺天的嘴唇,贺天也笑起来,摸着他的头重新亲了上去,只是伸出舌头将莫关山的嘴唇仔仔细细舔了一遍,拔完牙很干燥的嘴唇重新变得湿润粉嫩了。

莫关山:贺狗鸡好帅哦,嘻嘻嘻。就是麻药还在完全感受不到呢.......





过于沙雕..........嘎嘎嘎嘎嘎





评论(7)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